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海内外各界寄语祝福世界佛教论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7:24 国际在线

  新华社消息:13日于中国浙江杭州开幕的首届世界佛教论坛得到了海内外广泛关注。连日来,海内外各界纷纷发来贺函,向本次以“和谐世界,从心开始”为主题的佛教盛会致以诚挚的祝福。

  联合国秘书长安南近日向论坛发来贺信,盛赞佛教诞生2500多年来,广为传播仁慈、理解与尊重的理念。安南在信中说,目前最重要的现实是,我们分享同一个家园,一个日
渐拥挤但我们必须共同生活的星球,因此让我们为实现全世界人民的利益、和谐与和平共存而共同努力。

  大家在贺信中普遍认为,本次论坛是一次有利于世界和平与安定的盛会,对今后佛教的发展也将产生积极影响。

  首届“世界佛教论坛”即将于13日至16日在浙江省杭州市和舟山市举行。来自34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位佛教高僧、专家学者和政要将共同探讨和谐世界的构建问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