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昌将主办“国际纪念八大山人380周年诞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9:04 中国江西网

  中国江西网12日南昌讯(记者 魏传举 报道)记者今日从南昌市有关部门获悉,该市2006年将主办包括“国际纪念八大山人380周年诞辰”在内的一批文化品牌交流活动。此举作为南昌加强对外城市形象宣传的重要活动之一,已被该市文化局列上议事日程。

  据了解,为进一步提升南昌城市知名度和竞争力,营造良好的外部舆论环境,南昌日前出台了《2006年城市形象宣传方案》。方案显示,2006年,南昌将开展南昌城市形象宣
传口号、南昌城市名片和南昌城市精神征集评选系列活动,并在市级主流媒体开辟“南昌城市形象大家谈”专栏。今年还将编印《南昌人手册》,制作以水为主题的专题画册(中英文双语)。此外,“四个南昌”系列摄影大赛也将在10月以前举行。

  该市还将强化以网络为载体的对外宣传,拓展“网上南昌”。该市宣传部门除要求把南昌新闻网、中国南昌网内容进一步做丰富,建立网络评论员队伍,加强对网络舆论的监督外,还要求加大向新华网、人民网和中国江西网等国内、省内主要网站的信息报送力度,以此为平台向海内外宣传南昌。

  方案显示,2010年,南昌将建成中部地区重要的制造业基地和物流、商贸、职教中心,基本实现现代区域经济中心城市和现代文明花园英雄城市。

  编辑:周泽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