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刚进的四百台摩托全都化成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10:07 沈阳晚报

  

刚进的四百台摩托全都化成灰

  4月12日18时40分左右,大东区小河沿路5号附近,一个存放摩托车的仓库突然起火,大火几乎烧光了仓库里的400台新摩托车,货主追悔莫及。

  沈阳消防调度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后,迅速调集东陵、沈海、大东3个消防中队近
20台消防车赶往现场。由于报警时报警人在电话中没有讲清具体地点,消防车费尽周折才找到起火的仓库,此时大火已经映红了夜色,火苗足有十几米高。

  起火的仓库在一个小胡同里,消防车根本无法进去,消防队员只能徒步铺设近50米水带,并在现场架起4个水枪阵地进行扑救。经过近20分钟的艰苦扑救,大火终于得到控制。

  据现场目击者称,仓库起火很突然,等发现时,大火已经燃起一片,而看守仓库的工人先是用仅有的两个灭火器进行自救,但对于近千平方米的仓库大火来说,这根本是杯水车薪。看到火越来越大,自救不成,工人才想起报警,但此时大火已经在仓库内迅速蔓延,并冲破房顶将屋顶烧塌。

  据了解,这个仓库是去年才盖的,不久前刚刚租给这个销售商做摩托车仓库,仓库内不但堆了很多杂物,而且两三天前还拉进来400台摩托车,在巨大的仓库内,除了两个灭火器以外,并没有其它的防火设施。而这突如其来的大火,将新进的摩托车全部烧毁,初步计算,货主损失近百万。

  目前,消防部门已经进驻起火现场调查起火原因。图片中心记者沈生摄影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