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今春住交会主打安全放心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10:21 江南晚报

  戴琳

  本报讯记者戴琳报道2006中国太湖·无锡住交会将于6月9日至12日在体育中心新体育馆举行。主办方市房管局昨天表示,要让住交会成为百姓选房买房最安全、最放心的场所。

  作为沟通房地产企业与消费者的桥梁,房交会一直以来都受到市民的普遍关注。市房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本届住交会将严格实行参展项目销售许可、形象展示明示制度,房管、工商等部门将严格审查售房广告,确保住交会上无虚假广告,不短斤缺两。对参展单位的违规行为一经发现,立即清除,并将取消今后参展资格。据了解,本届住交会将精心筹划,亮点频出。针对今年上半年上市楼盘多,意向参展企业要求迫切的情况,本届住交会将采用一二层展厅一体联动的做法,展厅总面积将达到1.2万平方米,可容纳600多个标准展位,成为历届春季住交会中规模最大的一次。

  组委会有关人士透露,目前在销的商品楼盘基本都会在住交会上亮相。预计参展的商品楼盘有近50个,其中可售楼盘约36个、面积约180万平方米。形象展示的楼盘14个、面积220-250万平方米。

  还有二手房房源8000多套,建筑面积约70万平方米。加上中介、装饰建材企业,参展企业总数会超过50家。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有时间亲临住交会现场,本届住交会还将以往只有3天的会期延长至4天。同时,组委会还在二楼设立专门的大会活动区,安排“我心中的美丽家园”儿童现场绘画活动、文艺表演和最佳展位评比等系列活动。展会期间,除了全面的政策咨询服务外,组委会还将在大会堂、一百商厦等地设点,开通住交会直通车,定时接送。参展商也尽可能推出看房车、特价房源等形式多样的优惠措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