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共经贸论坛专题 > 正文

连战携重量级礼物赴大陆参加两岸经贸论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10: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3日电 由中国国民党与共产党合办的首次两岸经贸论坛,即将于14、15日在北京举行,连战荣誉主席与胡锦涛总书记将在论坛期间再次会面。据了解,连战等人此行携带不少“重量级”礼物。

  据中通社报道,连战等人的第一次访问大陆的和平之旅,曾向各地致送的礼物包括其祖父连横所著的《台湾通史》,以及台湾的琉璃艺术品。

  第一次“胡连会”之后,连方瑀写下《半世纪的相逢》,把一年前的历史,化成文字;如今再次会面,这本书自然也就成为连战第二次会晤胡锦涛的最佳礼物。

  据了解,连方瑀至少要带上两大箱的新书,再加上《连战的主张》,夫妇两人四大箱的书,可以说是“胡连二次会”,最“重量级”的伴手礼。

  除了书本以外,当然还有代表台湾的艺术品,及在大陆广受欢迎的

台湾水果

  相关专题:国共经贸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