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单亲孩子砸伤8名无辜村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10:44 青年时报

  时报讯 永嘉青年肖南晓5岁时失去母亲后,父亲就对他不闻不问,他养成了孤僻、易暴躁的性格。仅仅因为和父亲吵了几句,他就拿木棍砸向父亲和奶奶。不仅如此,他还见人就砸,一连砸伤8名村民。前天,肖南晓被永嘉县人民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肖南晓今年26岁,是永嘉下寮乡人。母亲因病去世后,肖南晓跟着奶奶一起生活。

  由于缺少关爱,肖南晓的性格越来越孤僻,极易暴躁。长大后,家人再也管不了他。他整天游手好闲,没钱花了,就向他奶奶要,不给钱,就打骂奶奶。有一次父亲叫他出去打工挣钱,他居然拿刀把自己的一根手指给砍断了,“我现在残疾了,你还叫我打工吗?”

  3月13日21时许,肖南晓和父亲吵了几句,他竟随手抓起一根木棍就朝父亲头上打去。“没人关心我,没有一个人是好人!”正在气头上的肖南晓固执地认为身边的所有人都跟他有仇。

  肖南晓抓起一个铁锤,去隔壁房间里要打正在床上睡觉的奶奶,他奶奶吓得躲在被窝里动都不敢动。幸好被子厚,肖南晓砸了几下后,没怎么伤着奶奶。

  肖南晓又跑到外面,路上碰到谁就拿铁锤砸谁,一连将8个村民打伤。其中有一名70多岁的老太太,被肖南晓击中头部后,大脑受了重伤。虽然经抢救脱离生命危险,却造成了失忆。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通讯员 杨爱琼 素 君 时报驻温州记者 甘凌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