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二批招商小组开始组建 面向社会公开选聘20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11:33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为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今天上午,第二批200多个招商小组开始组建,其中向社会公开选聘20个市直属小组。

  在第二批招商小组中,围绕开发区、产业园区,开展有针对性的招商,各县区要分别组建20个以上,三个开发区分别组建5个以上,第一批未组建招商小组的市直单位要组建40个左右。

  针对十一五期间,我市重点培育汽车、家电、装备制造、化工、电子信息、生物工程和新医药、新材料、食品加工等八大产业,在长三角、珠三角等经济发达地区,将选聘若干名驻点招商代表,使这些经济发达地区成为我市招商基地。招商小组一般由2人组成,工作期限一年。(藕海滨)

  新闻点 10:00 市招商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