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得知女儿要来,他泪流满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12:26 新闻晚报

  晚报讯 经过一个半小时飞行的颠簸,加上天雨路滑和交通堵塞,本报昨天独家报道的在韩突发脑桥出血的市民张龙福昨天下午4时被120救护车送到上海411医院。记者今天上午从该院急诊科获悉,张龙福病情比较稳定,生命体征平稳,下一步可能会转到神经内科进行康复治疗。

  让一个意识刚刚复苏、身上插着三根管子并且尚不能言语的人在飞机上颠簸近两个
小时,张龙福的妻子金女士甚是担心丈夫的安全,同样不敢掉以轻心的还有护送张龙福回来的韩国医生。在首尔登机时,医生把氧气瓶、血压计等该带的医疗器械都带全了。

  但飞行一段时间后,金女士就完全放心了,丈夫的心情相当不错。这对于一个躺在病榻上一年多、很多时候心情处于抑郁状态的病人来说相当不容易。得知要接诊一位韩国归来的重症患者,上海411医院急诊科和神经内科都做好了各项准备。120急救车一开到医院,急诊科主任王唯坚和神经内科主任周颖奇便带领医生们为张龙福做各项检查。

  据王唯坚主任介绍,患者的病情比较严重,可能要经过一个漫长的康复治疗过程。在为张龙福检查的过程中,妻子金女士告诉他女儿马上就来看他了,一直在跟人微笑着打手势的张龙福似乎很激动,嘴角抽动着想要表达些什么,但因为疾病无法发声,随后,只见泪水顺着他的脸颊流了下来。

  金女士说,他在韩国这几年,牵挂最多的就是女儿了,突然要与女儿见面了,做爸爸的一时没能控制住感情。作者:□王艳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