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方将有大到暴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12:26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

  根据最近天气形势的发展,中央气象台预计,我国南方大部分地区仍有较强降水,局部地区会出现大到暴雨,浙江、江西、湖南、广西、福建等省12日均发布暴雨预警信号,提醒有关单位注意防范大风或冰雹等强对流天气带来的山洪、泥石流等灾害。

  受冷暖空气的共同影响,11日至12日,江南地区出现了较大范围的强降水天气,河南、湖北、湖南、江西和浙江的部分地区降水量超过50毫米,其中在湖南和江西部分地区的24小时降水量超过100毫米。

  中央气象台预计,未来两三天,我国北方和中东部大部分地区将有一次明显降水过程,四川盆地东部、汉水流域、江淮、江南等地将有大雨或暴雨,部分地区将出现短时雷雨大风或冰雹等强对流天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