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民党民代揭弊 台联党煽动“台独”分子恐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14:54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13日消息据台媒报道,由于近日来不断揭露陈水扁亲信及其家属涉嫌弊案,国民党“立委”李全教在高雄市的竞选总部今天遭“台独”分子包围。

  据报道,国民党高雄市长参选人李全教,在连日来猛批“第一家庭”后,接到的恐吓电话不断,位于高雄市九如路上的竞选总部,13日更在台联党高雄市议员的煽动下,一早就被“台独”分子团团包围,威胁要李全教退出政坛。

  据悉,由于一直揭露陈水扁亲信及陈水扁妻子涉嫌弊案,李全教曾多次遭恐吓、打压。

  本月2日,李全教竞选总部即遭不明人士打砸,疑因其不断指控陈水扁亲信、台当局前“总统府副秘书长”陈哲男受贿所致。

  另据报道,因指控陈水扁妻子吴淑珍涉嫌收受太平洋SOGO礼券,李全教被陈水扁夫妇告上法庭。不过,李全教表示,“欢迎去告”。他表示自己掌握很多证据,正好经由法院诉讼进行查证对比。

  报道说,今天台联党也煽动“台独”分子包围李全教的竞选总部,而李全教总部的工作人员,则是高举着写有“违反公义”的纸牌进行对峙。(郭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