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湾日月潭:五星红旗迎风飘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15:02 光明网

  

台湾日月潭:五星红旗迎风飘扬

  日月潭一业者为吸引大陆来的游客在船头挂上一面五星红旗 (图片来源:台湾TVBS)

  日月潭旅游景区的游艇都在抢大陆的观光客,台日前有业者再出新招,在其船头挂
上一面五星红旗,此举果然有效,让很多大陆来的游客一到码头就看到五星红旗并选择该船,大陆游客纷纷表示看到这面红旗就像看到家乡感到特别亲切。

  据台湾媒体报道,白色游艇前一面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这个场景可不是出现在大陆的某个旅游景点,而是出现在台湾的旅游胜地日月潭,岛内的游艇业者把五星红旗高高挂在船头以吸引大陆游客乘坐。

  有记者询问坐在艇里的游客“你哪里来的?”,该游客答:“我是大陆来的!”,并表示看到这条船插五星红旗,感到很亲切,感觉就想看到家一样。

  原来,这是景区一业者为吸引大陆来的客人,又为跟其它的游艇竞争抢生意,而挂上一面五星红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