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近六成网友认为房价会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16:47 南方周末

  ■本报调查

  4月6日,新浪网与本报联合推出“您认为房价是否会跌”的调查,截至4月10日,共有8108人参与与调查,其中58.84%(4738人)的网友认为会跌;23.92%认为不会跌;17.24%认为还看不清楚。

  央行一季度调查显示,城镇居民即期购房意愿再创新低。中国企业海外发展中心主任孙飞认为消费意愿最终仍将是房地产价格起落的核心。

  “房价不是讨论出来的,只能拭目以待。”而南方网一条新闻标题说的好:高昂房价是幸福感的拦路虎。

  北京师范大学金融中心近日发布的《中国房地产金融安全评估报告》认为,从今年下半年开始,待续4年之久的房价快速上涨局面可能得到扭转。这份评估报告还指出,城市居民当中,至少70%没有新房的购买能力;估计今后几年80%到90%的开发商都会“死”。

  (法伊莎整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