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付了100块进入黑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19:27 海峡都市报

  迷乱:好郁闷!在网上认识了一个人,本来聊得挺好的,昨天我给他汇了100块,结果被他拉进黑名单?

  海峡都市报:啊?难道他和钱有仇?你没事给他汇钱干吗?

  迷乱:是这样的,我在网上认识他,和他聊了以后,觉得他挺可信的,决定跟他买
一对QQ,没想到给他汇去100块以后,他竟然和我玩失踪,怎么也联系不上。

  海峡都市报:会不会人刚好不在,没看到你留的信息?

  迷乱:不是啊!他已经把我拉到黑名单了。我就用其他QQ号加他,他态度挺好地跟我聊,我一表明身份,叫他把QQ号给我,他就把我踢了!气呀!

  海峡都市报:他没有留下电话号码或是其他的联系方式吗?

  迷乱:没,是我太相信他,又因为钱的数额不是很大,就不是很在意。只是想通过海都报提醒大家,以后在网上交易的时候谨慎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