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偷手机被发现病历当挡箭牌男小偷竟看妇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19:27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吴月芳

  25岁的小伙目不识丁,溜到医院偷手机被发现后,撒谎来看病,结果拿出的病历竟然是妇科的。

  昨日下午3时许,廖某进入泉州中医院一楼的妇科诊室“寻找目标”。走廊外边,廖
某和看病的妇女坐在走廊上,因为有陪同妻子看病的男性,他坐在里面也不觉得特别显眼。趁着一名妇女不注意,廖迅速从人家包里掏出一部诺基亚手机,正准备开溜时,被偷手机的妇女发现了。结果,周围看病的人一起将廖某围住。

  廖某庆幸自己刚才捡了本病历呢,便出示给随后赶到的临江派出所民警看,说自己看的是胃病,才没有偷什么手机!接过来一看,民警和周围的人都乐了,这明明是一本妇科病历,哪是给大男人看的。廖某这才承认,自己是来偷手机的,自己并不识字,也不知道偷到妇科来了。

  据了解,廖某今年才25岁,广西人,一周前来到泉州,一直在中医院、车站一带活动。他说,自己是没钱才想到偷手机这招的。

  没钱也不能偷呀。这不,小伙子就被临江派出所治安拘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