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飞车抢夺没抢成还丢了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19:27 海峡都市报

  N康启荣/许党恩/李荣艺

  飞车抢夺,令市民深恶痛绝,恶人就没有好结果。你瞧,在晋江实施飞车抢夺的两名男子,抢夺中却换来“赔了夫人又折兵”,抢夺没成功,最后还得弃车而逃。

  原来,前日中午12时左右,晋江交警小苏在市区普照路口巡逻时,见一辆无牌大绵
羊在路面行驶,车上的两名男子未戴安全帽,且四处张望,形迹可疑。执勤警车便掉头,向大绵羊行驶方向靠近,准备拦下检查。

  突然,该车加快速度。在晋江交警大队路口附近,民警发现该车向一部女式摩托车冲去,紧接着,那名女士与摩托车一起倒地,“抢劫啦!”的求救声随即传来。

  眼看飞车抢夺者马上要逃跑,民警便加大油门追赶。你追我,我就往人多的地方跑。在追至陈埭四境红绿灯时,大绵羊又拐进一条闹市路,刚好有两部车停在路口中间,挡住了劫匪去路,两名劫匪只得弃车弃包逃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