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共经贸论坛专题 > 正文

新党主席郁慕明称三通保证两岸安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02:09 东方早报

  早报驻京记者殷玉生 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率领的访问团昨日下午抵达首都机场的时候,两岸经贸论坛的另一个主角、新党主席郁慕明已经先行下榻北京饭店。

  郁慕明告诉上海东方早报记者,他是特意赶来参加两岸经贸论坛,“共襄盛举嘛!”

  郁慕明说,本次论坛的召开,表明了台湾的主流民意,因此,虽然可以预见到台湾当局依旧会阻挠论坛成果的落实,“但没有关系,他们的阻挠得不到主流民意的支持。”所以该怎么谈就怎么谈,“抓住时机、抓紧时间”。

  郁慕明表示,现在泛蓝应该抓紧时间进行整合,尽快提出“泛蓝整合时间表”,并对两岸关系采取一致的目标。

  “以通谋定,力拼经济。”郁慕明说,“通”不仅仅指“三通”、农产品的流通等具体问题,而是要在很多经济领域都保持两岸的通畅交流,从而才能保证两岸的稳定和安定。而本次两岸经贸论坛中“经贸交流”、“农业交流与合作”、“直航”、“观光”和“金融交流”等五个议题都是谈“通”的问题。

  相关专题:国共经贸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