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新闻 > 正文

广州10名两抢疑犯在9个地点巡回示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02:4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李国辉 实习生 杨承舜 通讯员 张新 王华) 用麻药水喷面抢劫路人的谢某、陈某被荔湾区打“两抢”专业队逮了个正着,除了要接受法律制裁之外,他们还得为自己的罪行付出了9次“示众”的代价。

  昨日下午,荔湾区公安分局对谢、陈二人以及其他近期抓获的共10名“两抢”嫌疑犯进行公开处理,并在全区9个地点巡回示众。荔湾警方表示,第99届春交会即将开幕,举行
此次巡回公开处理大会是向犯罪分子发出警告:胆敢顶风作案,警方坚决严惩。

  荔湾区公开宣布处理大会于昨日下午2时在地铁芳村站附近的好又多广场举行。近期抓获的10名“两抢”嫌疑犯被实施呈请逮捕或刑拘。公开处理完后,警方又将疑犯押往全区另外的8个点逐一再度处理,亮相示众。

  据悉,此次公开处理大会为期两天,今天还将有另外20名“两抢”嫌疑犯在其余12个点亮相。

  据荔湾警方称,今年第一季度,荔湾区刑事发案率与去年同比下降13%,4月份以来共抓获“两抢”嫌疑犯80多名,打掉“两抢”团伙十多个。此次公开巡回处理,是全市开展“黄雀”专项行动以来,荔湾警方不断加大街面“两抢”打击力度,为即将到来的第99届春交会创造良好的治安环境,促进辖内治安持续好转的一项重要举措。

  相关专题:法治新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