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毛玉萍另涉23次欺诈银行8900万贷款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09:23 中国新闻网
毛玉萍另涉23次欺诈银行8900万贷款案(图)

毛玉萍另涉23次欺诈银行8900万贷款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中新网4月14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因串谋造市罪成而被判监三年半的前上海地产总经理毛玉萍,因另涉二十三次串谋欺诈银行八千九百万元信用状贷款,昨再度解上区域法院应讯,辩方律师指由于需要更多时间整理证人口供,故申请将正式审讯日期由原定的本月十八日延至二十四日,获法官批准。

  在狱中已服刑了三个月的毛玉萍(四十三岁),现身犯人槛时面色虽有点苍白,但仍
算精神饱满,束上头发,细心聆听代表律师的陈词。而法庭更特地安排一名上海话传译员,在犯人槛旁协助毛玉萍了解案情。

  二十三项控罪指毛玉萍于○一年六月至○三年三月间,与其它人串谋诈骗恒生、汇丰及永亨等五间银行,不诚实地向上述各银行讹称公司之间有商业交易,从中骗取各银行批出合共八千九百万元信用状贷款。

  毛玉萍上月下旬曾就信用状骗案中缴纳的二十万元保释金,向法庭申请要求发还,结果得到批准。

  毛玉萍去年八月在区域法院就造市和诈骗中银案受审,一个月后,毛因为脑下垂体验出有肿瘤,以健康理由申请入院,但结果给法官韦毅志取消担保,改为还押医院羁留病房。

  这次诈骗案不是由法官韦毅志处理,而是交由另一位区域法院法官麦健涛主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