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下岗失业人员可以免费入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09:53 沈阳晚报

  本报讯(记者丁宁)本周末(4月16日),带上您的下岗失业证就可以到沈阳科学宫,免费参加由省总工会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举办的第八届大型就业招聘会。4月13日,记者从辽宁省总工会了解到,本次招聘会推出8000个就业岗位,省总专家还在应聘前给下岗职工支招儿。

  据了解,目前已有百余家企业与就业指导中心取得联系并正在办理招展手续,预计
进场企业达300余家,将提供8000余个就业岗位。其中,办公室文员、各类技术人员及业务员需求量将达50%以上。大会同时设立针对应届毕业生等不同人群或行业的招聘专区,满足不同层次人才的求职就业需求。

  此次招聘会还将提供多项免费就业活动。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特意根据市场需求,开设了“第二产业数控机床”培训班。凡是持有下岗失业证,年龄在35岁以下的下岗失业人员可以免费参加培训。

  就下岗失业人员在再就业应聘上需要注意的问题,记者采访了省工会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王副主任。王副主任建议下岗职工要敢于吃苦,先就业再择业,通过在一个普通岗位积累经验,以后再去其他企业时,岗位收入和工作量就能称心了。

  招聘咨询电话:2258117524355459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