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超级歌星”亚军也来教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09:58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黄乃彬杨晓明)昨日《和谐花园》教唱活动走进了大东区北海社区,70多名社区居民在曾获本报“超级女歌星”亚军的董贺带领下唱响了《和谐花园》。

  教唱几遍后,董贺开始在细节上进行纠正,“唱到最后时,要把声音拉长一些……”“这个‘小老师’教唱真是太认真了,并且还很准确。”学唱的居民互相议论着。

  一个多小时的教唱后,大家似乎还没有学够,一些居民又把董贺拉到一旁请教自己还唱得不准的地方,而且大家还纷纷要董贺的电话,董贺耐心地一一作答。她说,“参加完比赛后,自己也十分想投入到教唱的队伍中,今天教大家这首歌,我很高兴,终于感觉到为世园会贡献了微薄之力。希望还能参加这样的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