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公厕劫匪”温州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10:54 青年时报

  时报讯 没想到,去上个厕所,也会遭遇抢劫!日前,一伙专门埋伏在公厕附近,对如厕者实施抢劫的劫匪被温州市龙湾警方抓获。他们在抢走受害者身上的现金及贵重物品后,甚至连身上的衣裤都剥走。龙湾警方提醒,上厕所也要留个心眼。

  这伙劫匪交代,无论男厕所、女厕所,他们都会进去抢劫。有的女受害者见到男的闯进公厕,不等他们开口就吓得主动交出财物,使他们轻松得逞。如遇到男受害者,他们都
会脱走对方的衣物,来拖延受害者报案时间。

  2月24日19时30分许,滨海某树脂公司的刘某下班骑车回家。途经沙城某公共厕所时,突然被两名男子拦住去路。随后,两名男子把他劫持到一个工棚里,抢走了手机和300多元现金。

  “把裤子脱了,内裤也脱……”拿走刘某身上的财物后,两名男子开始用刀逼刘某将衣裤脱下,交给他们。天气寒冷,再加上没穿裤子,刘某被冻得在工棚里不知所措。等了一个多小时后,见没人经过,刘某只好跑到附近的垃圾堆里,捡了件破衣服穿上。

  3月20日,龙湾警方在龙湾沙城街将这4名“公厕劫匪”抓获。据犯罪嫌疑人刘勇交代,他们长期居住在龙湾一带的旅馆里,今年年初以来,时常在夜里埋伏在沙城、永兴、滨海一带公厕或附近的小路上,发现有人上厕所后,他们就持刀进入抢劫。

  至案发时,他们已作案30余起,涉案金额2万余元,其中在永兴康三村的永兴小学旁边的公厕里就抢劫了7起。

  据了解,到目前为止,只有七八名受害者向警方报案。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通 讯 员 叶锋 林静 时报驻温州记者 甘凌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