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无锡旅游强阵容出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11:10 江南晚报

  昨天旅交会上,2000余家参展单位争奇斗艳,以强大阵容、抢眼布展、丰富游线全景式亮相的无锡旅游代表团及展区成为旅交会上的一大亮点。

  本届国内旅游交易会展出总面积达4.6万平方米,共设展位2223个,分布在3个重点展区,其中旅游交易会展区有2019个,中国旅游纪念品、工艺品展区有152个,旅游教育展区有52个。交易会的参展单位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在昨天的展会现场,站在江苏
展区古色古香的展区大门外,就能看到“太湖明珠———无锡”的环形展区。8个展位内一道道展板将无锡美景展现在观众面前,三国水浒城的“刘备、关羽、张飞”特型演员威风凛凛,格外引人注目。歌舞团的演员现场演奏的二胡《二泉映月》引得众人遁声而来。

  据了解,此次国内旅交会无锡派出了历史上最强大的阵容参展,鼋头渚、灵山、三国水浒城等景区纷纷出击,全面展示无锡旅游的全新面貌。国旅、海外、中旅、康辉等旅行社利用此次国内旅交会,与全国各地的旅行商广泛接触,洽谈业务。

  2006年以来,“乡村旅游”成为中国旅游业发展的一大亮点,也是本届交易会的重要内容之一。无锡旅游紧扣这一主题,强势推出了以乡村游为主的特色旅游资源及旅游线路。

  (陈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