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植树报名者已达180多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11:50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王军伍)昨日,距离本报植树活动还有不到两天的时间,但本报报名处依然报名者不断,截止到昨日下午,已经有180多人报名参加。

  由于此次活动的参加人数被限定为200人,所以想参加植树活动的读者,请在今明两天内尽快和我们联系。昨日记者和南湖公园管理处商定了植树地点,参加活动的市民,只需在4月16日上午9时准时到达南湖公园东门,本报已经为大家准备好了树苗和植树工具。

  如果您是1976年出生的唐山市民,如果您是参加过抗震救灾的驻地官兵、医护人员,就可以免费参加我们的植树活动。马上订阅本报的市民也可免费参加。其他市民交15元树苗成本费也可参加活动。

  活动日期:4月16日上午9时

  报名电话:0315-2327310

  本报地址:唐山市新华西道72号京唐宾馆8812室

  (唐山大地林业有限公司提供友情支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