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浙一法院院长猝死办公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13:07 扬子晚报

  浙江讯昨天早上8点,丽水市云和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魏剑明,被工作人员发现倒在自己的办公室里,已经没了呼吸。经公安部门勘察,现场情况无异常,初步推定系工作劳累过度猝死,但死因要待进一步复勘和尸检后明确。

  据法院系统里的工作人员介绍,魏剑明平时身体蛮不错的,一米七的身高,不胖不瘦,说话大声,办事利索,让人感觉是个精力非常充沛的人。所以,大家都猜想魏剑明是过
度劳累猝死,最大可能是脑溢血和心肌梗塞。魏剑明在司法系统里业绩非常突出。在接受采访时,几乎人人都感叹着“太意外了”“太可惜了”,“真是太让人伤心了”。

  “昨晚10点,我们跟他打招呼说先走了分明还听见他在里面应了一声。”

  昨天早上,一看见魏院长的车还在楼下,法院的同事们就知道,“魏院长这一晚肯定又加班太晚,没回去”。

  办公室副主任魏丽萍去敲院长办公室的门,没人答应;取来备用钥匙打开门,门却被什么抵住了,推不开。用力挤进去,发现魏剑明身体紧贴着门,倒在了门边的地板上!

  110、120即刻赶来,但魏剑明早已没了呼吸。从审判大楼的监控录像上看,魏剑明12日晚6:15左右到办公室加班,后来就没离开过办公室。经初步认定,魏剑明已死亡四小时以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