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楚图南故居修缮一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13:44 云网

  4月11日,我国著名翻译家、外交家、社会活动家楚图南的故居,经过近一年修缮正式竣工向市民开放。

  楚图南故居位于文山县开化镇上条街,为全省现存近代名人故居之一。为保护这一珍贵的历史文化遗产,2005年6月,文山县投资180万元全面展开修缮工作。故居现收藏楚老生前部分遗物,包括图书50余册、衣物13件及信函、照片、文化用品、生活用具40余件。

  楚图南的亲属、有关部门的领导和近千名市民参加了楚图南故居揭牌仪式。(张登海 蒋天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