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要说(558-9999热线中的4月13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14:10 海峡网-厦门晚报

  物业坚持说有派保安来,可我连保安的影子都没看到

  0:25王先生:我是文屏山庄的住户。99幢和101幢之间有一幢两层高的小房子,经常有人在里面打麻将,有时都打到下半夜。刚才11点多的时候,我打电话给物业反映,保安说会马上派人来。过了20分钟没看到保安,我又打电话过去,对方说,有啊!已经派人了啊!过了50分钟,那些打麻将的人自己离开了,我再次拨通物业的电话,对方还是一直坚持说
有派人过来。我一直站在阳台上看,根本就没看到保安的影子,心情郁闷,向你们反映一下。(黄翰 整理)

  10:50翁先生:我是11日打电话让晚报帮忙找一年级教科书的。昨天登出后,刚刚一个热心人和我联系说要送书给我。真的很谢谢晚报,不知道要怎么表达我现在的心情,真是太谢谢了!

  花70块钱买了一把太阳伞,用了不到一个小时

  11:02陈女士:这个月10日我到嘉禾来雅的ALA雨伞专柜,花70块钱买了一把太阳伞。昨天出大太阳,我就拿这把伞出来用,风一吹伞就倒翻了,支架杆都折弯了。昨天我到专柜要求退货,服务员说不能退货只能换货,而且想要质量再好点的,要再加钱。我花70块钱买了一把太阳伞,总共用了不到一个小时,现在不仅退不了货,还要自己承担后果,我这不是两头亏嘛!

  11:11黄女士:晚报终于有房源广告了。原来晚报都没有房源广告,前几天我还打算不订晚报,现在终于有了,真是太好了!

  16:05唐小姐:去年9月,我到江头三通建材城的居仁家具灯饰城买了一块玻璃面的餐桌。今天早上出门时玻璃桌面还好好的,可两小时后我回到家一看,玻璃桌面竟然裂了。我打电话给居仁家具灯饰城,他们说玻璃桌面裂掉他们没有责任,玻璃本来就很容易裂掉。当时居仁家具说桌面是钢化玻璃,难道钢化玻璃就这么容易裂吗?

  (林黎黎 整理)

  18:28王先生:我住在芙蓉花园C栋。旁边的空地十几年都没人管理啊,杂草都一人多高了,一大片啊,一大堆啊,里面又脏又乱,太阳一出来就特别臭。

  女司机一看证件就大叫:反扒队!小偷一听,立即下车了

  19:17陈先生:我们是反扒队员。4月12日晚上,我们从机场跟着两个扒手到北大生物园站下车,后来扒手又上了车号为闽DY1651的38路车,我们两个队员也跟上去。一上去,女司机就说要看我们的证件,我们给她看,她就大叫一声“反扒队!”两个小偷听到了就很警觉,在忠仑站就下车了。我们已经暴露了身份,也不好再跟下去。这个女司机工号是1730,蛮横不讲道理,乘客们也说她不应该把我们的身份说出来,让小偷跑掉了。她还说:你去投诉我吧,我不怕!并用闽南语骂脏话。我们希望司机支持和配合我们的工作。

  19:59王女士:最近一直在说关于前埔的臭气,我有个办法可以消除屋子的臭味。可以在风口处点个蜡烛,它就会把这个臭味消耗掉。(热线员:你怎么会有这样的办法?试过吗?)嘿,以前楼下的下水道在回南天的时候也会臭,我就试了。有时候上卫生间“长途”的话,臭气一上来,我就划一根火柴,臭气也就没了。大家可以试试。

  18:20一女同学:我是中学学生,学校每年都有助学金,然后总是把接受助学金的学生名单贴出来,虽然同学们没有说什么,但是我们这些受资助的心里挺难过的。(欧锦琰 整理)

  21:59吴先生:湖里大道华荣路每天晚上都有十几辆土方车运土,严重超载,已经把路面污染得相当严重了。现在这件事都没人管,土方车还是照样往来。前几天新闻也有报道,路面不同程度受到污染。这些土方车凌晨一两点还在运,和环保局反映,工作人员也含糊其辞,说得不清不楚的。(黄翰 整理)

  18:11本报热线:急需质量好的来电显示器(客户热线电话专用的那种显示器),希望读者帮忙推荐,也欢迎商家提供产品。电话:5589999。

  还没反应过来,又来了一辆小轿车,溅得我从头到脚都是水啊!

  8:59黄小姐:现在的司机公德心太差了!今天早上9点我走在仙岳山庄门口,一辆24路车,从我旁边非常快地开过,我身上的衣服都被溅湿了。还没等我反应过来,后面又来了一辆银白色小轿车,速度比公交车还要快,我几乎从头到脚都是水啊!太过分了,本来司机看到路边有积水就要绕道的,要不然车速也要慢点啊!

  几个学生用棍子把船划到湖里玩,要是掉到水里怎么办啊!

  9:33谢小姐:松柏公园的湖上停两三艘小木船,可能是捞水上垃圾用的。昨天几个学生用棍子把船划到湖中心玩了,我真为他们担心,要是不小心掉到湖里怎么办啊!已经不止一次了,在停船的周围都没有树立警示牌。我跟小区的保安说,但保安说没有办法管到那边啊!我建议有关部门还是把船绑紧一点,最好在旁边树个警示牌,要不然发生事故责任就大了!(筼筜湖管理处林女士:筼筜湖清淤队为了清淤,把门给拆了,原来封闭式的地方变成开放式的,管理难度就变大了。我们要求他们派人值班,最好把门围起来,还要树立警示标志啊!)

  11:54李女士:今天早上8点,我在宏伟大厦前面的站点坐91路车,司机也不管我是否上车了就把门关了,结果我被吊在半空中!我就对司机喊,人都还没上完啊!你赶紧停下来啊!司机就对我喊:你喊什么喊啊,我没有看到是正常的啊!这个司机的工号是4715。到了站点我跟他的领导反映,那个领导就帮他的司机说话,说那看不到是没办法的啊!哪有这样解释的啊!

  我觉得老人可怜才买他的枇杷,他怎么可以欺骗我呢!

  12:29周小姐:中午一个老人在国贸大厦边上卖枇杷,我看他蛮可怜的,天又下着雨,就跟他买。老人家称完后跟我说4斤3两。我提了提说可能就只有3斤吧!他就又给我称了一下,说你看真的有4斤3两。我回来一称还不到3斤啊!这不是钱的问题,我觉得老人家很辛苦,想要让他早点回家去才给他买的枇杷,他怎么还可以这样欺骗我呢!我现在真不知道说他什么好啊! (林玉彬 整理)

  21:55廖女士:今天晚上8点左右,我到好又多东方店买麻糍。买的时候特别问了销售人员,麻糍是不是今天做的?销售人员非常肯定地回答:是。买回家以后尝了一口,感觉味道酸酸的,把其他几个拿起来一闻,都馊了!今天天气也不错,怎么可能一下子就变质了呢?我们打电话给好又多投诉,接电话的人总是说,好好好,我们会向上级反映的。连一句歉意的话都没有。

  我80岁,被吵得天天失眠,搞不好又要住院了

  22:53程先生:我是一个80岁的老人。新华路新华城工地噪音今天又开始了!打电话到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叫我找环保局。我拨通了环保局投诉电话,他态度很不好地责问我:是谁告诉你的?我把行政执法局这个名称念出来,他这才软下来,说如果有实际需要,可以拖到晚上12点。现在受干扰的可是几千乃至上万的居民!难道我们这些人就该被噪音干扰?工地要赶期,要赚钱,钱大于天?大于法?哎!我被气得没办法,已经被吵得天天失眠,3月21日我刚刚出院,搞不好又要住院了。 (黄翰 整理)

  20:13杨小姐:我想通过晚报感谢一位摩托车司机,后溪人,在集美一家集装箱公司上班,车号是闽DJ0025。昨天晚上很晚了,我在集美这边等不到车,也没有摩托车,他帮忙把我送到集美桥下。我要给他车费,他说不用,转身就走掉了。(欧锦琰 整理)(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