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的哥甩客救下落水学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14:28 江南都市报

  事发宜春城区画眉路人们只记住了他车牌号的后四位:“0039”

  本报宜春讯记者熊俊萍报道:12日,宜春市一名小学生骑自行车上学时不慎掉入两米多深的水塘中,一名的哥路遇 后奋不顾身跳入水塘,把小孩救了起来,浑身湿透的他还坚持把车上乘客载往目的地。

  12日早上7时40分左右,一名小学生穿着雨衣,骑着自行车去上学。当车骑到宜春城区画眉路时,这名学生一不 小心连人带车冲进了路边的水塘。水塘里的水足有两米多深,孩子背着书包,穿着雨衣,怎么也上不来。这时,水塘周围已经 聚集了十几名路人,他们都站在水塘旁,眼看着孩子在水里挣扎,虽然心里都非常着急,但是谁也不敢下去救人。这时,一辆 的士驶过,车上的的哥明白这里发生的事情后,立即下车,毫不犹豫地跳入水中,把孩子救了起来。

  围观市民纷纷询问他的姓名,但这名全身湿透的的哥因担心车上乘客等得着急,一言不发地立即开车将乘客送往目的 地。围观的市民看着的哥的义举深感敬佩,但只记住了他“赣C”车牌的后四位号码:“0039”。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