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前来打擂者青年人居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14:28 江南都市报

  本报讯刘潇、记者邹文彪报道:本报联手央视启动的“赢在中国”热招江西创业英雄活动进入第五天,报名依然火爆 ,据统计,到本报填写报名表的选手已过300名。现场令记者感动的是,从四面八方赶到本报报名的选手从竞争对手相互成 为朋友。“我觉得《江南都市报》提供的这个创业平台很好,就算不能赢得1000万,但已交到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大家 都是创业者,以后还可互相帮助,一起闯事业。”许多选手对记者如是说。

  记者在翻阅选手填写报名表上看到,参与报名的选手大多集中在工龄6—7年左右。23-29岁的报名者占整体的 48.23%,30-39岁的报名者占29.19%,是人数最多的两个年龄段。另外,18-22岁阵营的参赛者位居第 三。这样的年龄分布反映出年轻人更有创业的激情,比中年人更加愿意为创业梦想付出行动。从报名者的学历分布看,受过高 等教育的报名者占多数,但仍有近百名高中(中专)学历以下的报名者填写了报名表。“教育经历不是创业成功与否的唯一条 件,没有高学历,挡不了我为创业所付出的努力。”来自南昌市青山湖区的周华对记者说。

  请用黑体:

  “赢在中国1000万给你!”热招江西创业英雄,本报继续广发“英雄帖”,接受读者报名参赛,直到2006年 5月19日大赛进入第一轮海选止。报名咨询电话:0791——6849690;报名地址:南昌市阳明路190号江南都 市报南门。同时,你有什么好的创业妙想、意见或者建议,也可给本报24小时短信平台088880333发送短信。

  活动核心目标:

  在全球范围内寻找5名最具创业潜质的华人创业英雄。大赛冠军将获得一家注册资本不低于1000万元人民币的新 设企业经营权,亚军获得一家注册资本不低于700万元人民币的新设企业经营权,第三、四、五名将各获得一家注册资本不 低于500万元人民币的新设企业经营权。同时,这5位胜出者还将拥有各自企业20%的股份,并出任该企业的CEO。

  无门槛报名海选:

  据央视有关栏目制片人称,凡年满18周岁,符合法律规定参赛条件的中国公民,都可以填写报名申请。经过机选, 将产生1万名选手进入海选第二轮,经相关专家对这1万名选手报名表格中的“创业经历”和“创业计划”进行评选后,6月 6日,将产生3000名选手进入海选第三轮。

  届时,央视将来人对我省进入全国3000名的选手进行面试。6月中旬,全国将产生百名选手,进入更加激烈的《 赢在中国》电视大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