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京九铁路列车追尾 列车司机可能当场被撞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15:22 汉网

  

京九铁路列车追尾列车司机可能当场被撞身亡

  严重变形的列车车厢

  

京九铁路列车追尾列车司机可能当场被撞身亡

  车头因挤压损毁严重

  

京九铁路列车追尾列车司机可能当场被撞身亡

  遇难者尸体放在铁路边。(特派记者熊波 摄) 汉网消息(特派记者左洋 熊波) 昨日,记者从江西省和平县县委《4月11日情况通报》上了解到,11日发生的列车追尾事故,没有造成旅客死亡,但一名乘警及一名乘务员当场死亡。T159次列车司机被传死亡,当天被转移。

  记者采访江西省和平县、龙川县、河源市的殡仪馆得知,事故发生后,营救人员在现场发现一名男性乘警、一名女性乘务员死亡。两名死者被送往和平县殡仪馆,经简单处理后,又被送往汕头。

  一位参与事故现场处理的人员透露,死亡的可能还有第三人。他描述,追尾的T159次列车车头严重变形,驾驶室内有血迹,司机当时就停止了呼吸,营救人员初步认定其死亡,但没有送往和平县医院,而是迅速转移到其他地方。但铁道部驻和平县工作人员、广铁集团新闻科均拒绝回应此消息。

  多数旅客获赔离开

  武穴徐芳“不满”赔偿

  (特派记者左洋 熊波) 昨日8时许,重伤旅客——武穴人徐芳,从和平县人民医院转到汕头市中心医院,听闻铁路部门的赔偿责任限额后,当即表示不接受,如协调不成将诉诸法律。

  记者了解到,绝大多数旅客同意与广铁集团私下和解,签署协议书,轻度擦伤人员赔偿金额在1000—500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