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共经贸论坛专题 > 正文

连战子女成媒体关注对象 女儿称最关心熊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15:34 中国台湾网
连战子女成媒体关注对象女儿称最关心熊猫(图)

连惠心被记者团团围住,图片来源:香港《文汇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中国台湾网4月14日消息 抵京参加两岸经贸论坛的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毫无疑问是媒体的焦点,而陪同连战先生来京的家人也成为记者追逐的对象。连战的二儿子连胜武和大女儿连惠心昨傍晚时分刚出电梯,即被记者发现,镁光灯随即闪个不停。

  香港《文汇报》报道说,面对百折不挠的记者们,连胜武很是配合,表示出去和在北京的朋友共进晚餐。连惠心则不忘叮嘱记者“小心台阶”。

  报道说,当被问及对国共经贸论坛最期待什么时,连惠心开怀一笑说:“最关心大熊猫和台湾水果。”

  连惠心还表示,自己很期待赴福建祭祖。她表示,全家人已念叨这件事很久,她很向往同全家人一起去。

  身形高壮的连胜文也逃不脱记者的火眼金睛。连胜文表示,两岸经贸论坛是去年胡连会会谈新闻公报的重要内容,从而透过论坛来解决两岸都关心的事情。

  连胜文说,两岸经贸方面最重要的是说到并执行。他表示,大陆在开放居民赴台旅游措施方面比台湾方面做得好。(郭强)

  相关专题:国共经贸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