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宜家洋员工指挥交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15:38 北京晚报

  

新宜家洋员工指挥交通

  本报讯(记者丁文亚)以增添多项“人性化”设施作为卖点的新宜家刚搬到四元桥两天,就传来顾客的抱怨和爆堵的消息。“我们从下午3点多钟上车,40多分钟才走了20米!”昨天下午4时左右,顾客王女士从新宜家地下停车场打来“求助”热线。

  记者下午5时许从东四环驱车赶到宜家,路上的时间比平时多用了两倍。车流从东风桥就开始变得缓慢,驶过四元桥后,记者发现交通瓶颈出现在四元桥北侧的出口处,近一半从四环主路驶向辅路的车辆都是去宜家的。

  在进入新宜家的路口,道路被红色标志分成两条单向行驶的车道。“Go-Go!”嘴里嚷着英文,4名身穿黄色反光背心的宜家外籍员工打着夸张的手势让车辆通行。一看见有闪着右转灯等待进入宜家的车辆,几名“老外”就兴奋地发出英文口令,甚至鼓起掌来。不少行驶在四环辅路上的司机都放慢了车速观赏这一奇特场面。

  “商场通往四环主路的出口有两个,应警方的要求,另一个出口暂时封闭了。”面对记者的询问,现场一名外籍员工Tomas告诉记者,对于周边交通情况,他也“很不满意”。

  “不知道是疏导人员少还是缺少经验,所有的车都卡死了,鸣笛的、叫骂的吵成一片。”刚刚从地下车场出来的王女士大为光火,“车场原本有两个出口,可是今天却关闭了一个,汽车堵在停车场里根本就出不去。”王女士算了一下,从停车场到路面短短几百米的距离,整整走了一个半小时。

  “昨天来的车最多,有1500多辆车,今天看这样子怎么也得有1200辆。”昨天下午,地下停车场一名保安边打着手势边和记者聊天。

  据了解,四元桥附近的交通在周六周日两天预计会迎来高峰。目前朝阳交通支队亚运村队已经与商场管理层商定了初步的预案,届时将根据车流情况改变进入商场的路线;同时要求商场制作交通绕行导向牌和提示卡片,向顾客发放。文并摄J145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