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军首套舰艇损管训练系统在汉研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16:01 汉网

  (通讯员刘海洋)海军工程大学浦金云教授主持研制的我军首套舰艇全战位损管综合训练系统,近日通过验收并正式交付使用。

  损管是舰艇损害管制的简称。通俗地说,损管就是舰艇受到打击或碰撞出现破损进水时,开展有效的堵漏排水,防止舰艇沉没、搁浅;发生各类火灾时,及时控制和扑灭火源,控制消除有害气体等,从而维持和恢复舰艇的战斗力和生命力。

  海工大研制的舰艇损管综合训练系统再现了真实的舰艇环境,集堵漏、灭火、抗沉指挥训练系统和中央控制系统于一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