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能在QQ上报警就好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16:27 海峡都市报

  星雨心愿:要是公安局有一个这样的QQ多好啊,就可以直接报警。安海六角亭有一伙人,很可疑,他们有很多车,大部分是黑车。现在,有一部黑车(无牌豪江太子)停在这里,人在楼上。

  海峡都市报:你为什么不用电话报警?

  星雨心愿:我最不喜欢用电话报警,因为警察问话太严肃了,会怕。

  编辑插嘴:近几年,各地相继推出短信报警服务,主要解决聋哑人报警问题。不过网友星雨心愿倒也提出一个新问题:那些敬畏警察叔叔而又常在网上的人,能不能用QQ报警。好多人常在网上,身边发生什么事儿,马上就能通过QQ报警多好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