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心市区低保残疾户可申请电业免费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16:27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苏琳

  本报讯 今年起,泉州市区包括鲤城区、丰泽区、洛江区和泉港区直供区内的低保户、残疾户都可申请泉州电业提供的免费服务。

  记者从昨日举行的电力系统宣传工作会上获悉,中心市区用电有困难或故障的低保
户、残疾户,可以到该局各个供电营业窗口或致电95595报修,泉州电业服务人员就会及时上门提供免费的维修服务,包括表计、表下线、低保户残疾户家中内线等故障维修,以及低保户残疾户家中空气开关、刀闸熔丝、插头、灯泡等设备的更换、安装等等。

  此外,本月起,在营业窗口设立“台商服务专柜”,为每一位台商客户配备一名项目经理,专职受理台商客户的供电工程业务。台商客户还可享受到泉州电业局提供的周休日相关用电服务;电气设备检修优先安排等个性化服务以及科学用电、节约用电技术咨询与指导;安全用电管理技术咨询与指导;专用电费短信息和对账单服务;优先安排故障抢修和日常保养;优先安排客户进网、电工培训取证等差异性服务。

  据悉,在2004年全市村村通电(行政村)的基础上,今年,泉州电力部门将投入42万元对德化盖德乡、吾华村、内路自然村等3个无电角落4户人家实施供电工程,预计年底实现户户通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