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3届中小学生讲故事比赛5月26日决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16:27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陈佳裕/林良标

  本报讯由泉州市教育局、文明办、团市委等8单位发起举办的泉州市第3届中小学生讲故事比赛,牵动泉州百余万中小学生。昨日,此活动广受关注的决赛程序终于公布,根据这项程序规定的决赛时间,百万中小学生,谁是“故事大王”的悬念,将在5月26日这天揭晓。

  昨日,主办单位召集泉州市所辖各县(市、区)教育局德育股负责人开会。记者从会上了解到,赛事程序规定,本次讲故事比赛将从小学和中学两组中,各评出3名一等奖获得者,两个组合计产生“故事大王”6名。

  据了解,此次讲故事比赛,主题是“诚信泉州”,故事必须是泉州中小学生身边周围发生的真实事件,目的在于提高泉州学生诚信意识和讲述水平,配合泉州市目前正在开展的“八荣八耻”宣传教育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