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极熊“白龙”迁新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1:47 哈尔滨日报

  据《大连日报》报道 13日一早,大连市森林动物园的北极熊“白龙”迎来乔迁之喜。经过半个月的“装修”,新的熊舍展现出一派“北极风光”。

  早上8时许,饲育员就为“白龙”回家做好了充分准备,一条铺满西瓜、面包和牛肉的美食之路,穿越两舍之间的隔离门,直达“白龙”的新家。但是,任凭饲育员百般召唤,它却始终站在隔离门两步外的台阶上徘徊,仅仅扒着门缝瞄两眼而已。

  也许是闻到了好吃的味道,“白龙”终于小心地迈开了步。

  进了新家的“白龙”,没有急于吃好吃的,而是在新家里转了一圈,然后,一个猛子扎进扩大了数倍的泳池,沐浴之后,从容的吃起了它乔迁新居后的第一餐。

  据了解,森林动物园还预计投资300万元,对海豹表演馆、猩猩馆、熊山等20多处动物笼舍进行统一改造。新笼舍采用人性化设计理念,大大改善了动物的居住环境。同时,把笼舍前的铁丝网改造成了玻璃窗,以便于游人参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