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专中师招生6500人4月18日起报名,6月28日开始报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1:47 哈尔滨日报

  哈报网讯(记者 初霞)黑龙江省今年普通初中高职(中专)、高师(中师)学校报名时间日前确定。报名时间为4月18日至5月12日。填报志愿时间为6月28日至7月2日。据悉,今年黑龙江省将首次在招生中组建规范的考生电子档案信息系统,以便使招生管理工作更为规范、科学。

  今年,黑龙江省初中毕业生报考普通初中高职(中专)的考生年龄不超过20周岁。
报考初中高师(中师)学校的考生年龄不超过18周岁。所有报考初中升高职(中专)、高师(中师)的考生,应届毕业的,由所在中学持考生身份证或户口簿集体到当地招考办报名,其他考生持本人身份证或户口簿及毕业证书到当地招考办办理报名手续。

  据了解,按国家教育部2006年五年制高职院校招收初中毕业生规模的有关规定,今年黑龙江省普通初中高职、高师的招生计划为6500人,招生院校为卫生类、师范类学校、艺术职院和部分省内地处偏远地区为艰苦行业培养人才,招生专业为师范类、卫生类的高职学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