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慕名预订“LG”门收货却是“华日”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1:47 哈尔滨日报

  见习记者 徐苗苗

  2月底,住在东安名苑的丁女士在新海城家装大市场“LG好佳喜室内门”预订了3扇LG品牌实木门,并且交了4100元订金,40多天以后,丁女士收货时发现门的颜色、尺寸都和她当时预订时候看的样品不同,仔细看了一下包装和商标,赫然写着四个大字“华日木业”,并没有发现一个LG标志和商标,合格证和出厂证都是“华日木业”。

  丁女士告诉记者,此后一个星期她多次找到该店的负责人,得到的答复是“华日接受LG公司授权生产实木门,无论是技术还是工艺都是LG公司的,只不过包装和商标不同,并不影响使用”。丁女士对此十分气愤,本来买实木门就是冲着LG品牌,凭什么没经允许就变了个牌子,因为这个事新房子的装修大大延误了,无奈之下只好去南岗工商分局投诉此事。

  14日中午,记者随丁女士来到新海城家装大市场三楼的“LG好喜佳室内门”。该店李经理解释,关于门的颜色和尺寸问题是一时疏忽造成的,并出具了一份《情况说明》,指出华日公司的确是接受了LG公司委托为其生产实木门,丁女士购买的其实还是LG的门,至于丁女士家的损失赔偿问题,他将进一步请示LG公司。

  随后,记者来到南岗区工商分局经检大队,任队长告诉记者:实木门的商标、包装都是华日公司的,这份《情况说明》不足以证明华日公司生产出来的实木门就是LG品牌的,根据国家工商局第50号令公布的《欺诈消费者行为处罚办法》规定,不以自己的真实名称和标记销售商品的属于欺诈消费者行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