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建设部要求加强风景名胜区防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1:55 杭州日报

  记者14日从建设部获悉,建设部要求各地采取措施加强风景名胜区防火工作。

  建设部有关负责人说,入春以来,部分地区气温迅速回升,降水偏少,风势较强,森林火险等级不断升高,河北、山西、云南等地相继发生火灾,部分风景名胜区也出现了火情,给风景名胜区资源与环境造成了威胁。

  这位负责人说,风景名胜区管理机构要采取切实有效措施,进一步强化火源管理,特别是重要景区、景点、景物、地段和部门的用火管理,组织开展防火大检查,排查火灾隐患,特别是加强对野外火源的管理。(新华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