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06招商重点 锁定52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2:11 西部商报

  本报记者 丁炜娜 为您报道昨日,兰州市重大项目及园区建设协调领导小组会议召开。会上确定了今年兰州市将建设包括22项城市基础设施项目在内的120项重大项目,总投资达452.61亿元。总投资225.16亿元的2006年重点招商项目同时确定。

  52项目为2006年招商重点

  此次确定的重大项目分布情况主要为:农林水利项目15项,总投资6.09亿元;工业、能源、交通、通讯项目49项,总投资322.26亿元;高新技术产业化项目18项,总投资32.55亿元;商粮贸项目6项,总投资10.9亿元;社会事业项目10项,总投资5.95亿元;城市基础设施项目22项,总投资74.85亿元。

  同时,在县区、市直部门上报的296个招商引资项目中,筛选确定了总投资353.78亿元的216个项目向社会推介、招商,并在此基础上又筛选了总投资225.16亿元的52个项目作为2006年重点招商项目。

  大滩儿童福利院近期开建

  投资3200万元的兰州市大滩儿童福利院也将于年内启动。大滩儿童福利院项目现已获得有关部门的通过。项目选址在七里河区崔家大滩,占地51亩,建设规模为500张床位(其中孤残儿童养育床位360张、残儿康复床位140张),投资规模为3200万元,建设规模为21000平方米。

  高原夏菜让“北菜南销”成现实

  在今年开工建设的项目中,还包括兰州维特尔绿色产业有限公司高原夏菜优质种苗工厂化繁育项目,该项目将实现优质高原夏菜和“北菜南销”的目标,建成后每年将有10万吨北菜南销。

  今年兰州市还将计划投资8300万元,建设110千伏西关十字输变电工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