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众保安护送天价珠宝出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2:17 京华时报

  3600万极品翡翠被指商标侵权

  本报讯(记者傅沙沙实习生苏季)据称国际珠宝界知名的极品翡翠“一代天娇”被控侵犯商标专用权。昨天,被告北京七彩云南商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七彩云南)特聘了30名专业保安,护送这套价值3600万元的珠宝到海淀法院应诉。

  昨天上午9点,在30名专业保安的前后包围下,七彩云南的一名工作人员手捧红色珠宝盒快速通过安检进入了法院。到了法庭,七彩云南的工作人员欲将翡翠呈上桌面,法官见状立刻喝止住了被告的行为,并要求他们将翡翠收回箱内,带出法庭。法官说,翡翠实物没有必要作为本案的证物出庭,直到庭审结束,它都没再露面。

  原告隋先生曾就酒类产品范围内注册了“一代天骄”商标。在得知七彩云南将其天价极品翡翠起名为“一代天娇”后,认为七彩云南侵犯了自己的注册商标专用权。故起诉要求对方在相关媒体道歉。

  但七彩云南并不同意隋先生的诉讼请求。七彩云南副总罗静纯女士告诉记者,“一代天骄”并非商标,只是代表这套翡翠特色的名称,另外,这套翡翠从未去申请注册商标,因此根本谈不上侵权。昨天,本案没有宣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