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恋旧主 警犬闹绝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2:35 西部商报

  本报记者 黄延平 为您报道 昨日,兰州市公安局警犬大队张大队长告诉记者,一个多月前,因工作需要,该大队训犬民警魏烈金和肖朝旭离开警犬基地,调到其他部门,让他们没有想到的是,两名训犬民警所训导的忠实警犬开始“绝食”。直到昨日,警犬大队给两只警犬找到新的主人后,它们的情绪才逐步稳定。

  据介绍,两只警犬发现主人一直不露面后,便显得十分着急,整天闹情绪,不是急
躁不安,就是“绝食”。它们或者低头不语,或者半耷拉着脑袋“沉思”,警犬大队张队长说,警犬在思念自己的主人。

  据介绍,警犬大队训导员经常和各自带管的警犬亲密接触,产生了浓厚的感情,警犬会察言观色,一旦发现主人不高兴,就会乖乖地站在一旁,如果主人心情不错,他们也十分激动,扑在主人身上,表现出一副亲昵的样子。

  警犬大队张大队长告诉记者,有时,训导员十分辛苦,在训练时,民警在胳膊上戴上保护套,目的是让警犬锻炼扑咬本领,但胳膊被警犬扑咬后会半身麻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