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委书记痛斥吃拿卡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3:00 山西晚报

  昨日上午,临汾宾馆北楼会场内,正召开该市首届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一批批宣传文化战线的“先进个人”不断走上主席台领奖。

  市委书记王国正做总结发言时强调:“有些同志找我安排子女工作,不考虑所学专业是否对口,只想去煤炭局、国土资源局,说那里实惠。”王国正语气严厉:“什么实惠?无非是想吃拿卡要!”

  财政局、煤炭局等被某些干部视为“眼热”岗位,王国正很是反感:“你不懂财政、煤炭生产,去干什么?”对一些岗位无人问津的现象,王国正一针见血地说:“无非是嫌没人请吃饭,没人送礼。”

  最后,王国正郑重声明,下一步要抓几个典型调查一下,看看他以前有什么业绩,有什么不足。台下掌声响起。

  本报记者李廷祯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网络编辑:白云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