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重庆高科技主题公园19日营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3:18 重庆商报

  

重庆高科技主题公园19日营业

  昨日,北滨路,两市民在即将开园的高科技主题公园电影特技厅玩耍特技道具 记者 钟志兵 摄

  本报讯(记者郑三波实习生黄峡)投资3.9亿元打造出的我市唯一的高科技主题公园
,将于4月19日开园营业。据了解,该公园位于北滨路,拥有世界上最大的电影屏幕,以及国内第一家悬挂飞翔器械与4D技术结合的“飞跃极限项目”等九大主题共百余个游乐设施。该公园百余个游乐设施,一次游完只要110元钱。

  昨日下午5时,记者来到高科技主题公园影视特技摄影棚看到,摄影棚里面摆满假枪、假面具、断手、断臂等许多拍电影用的道具。

  公园有关负责人称,整个公园投资3.9亿元,总面积4万平方米,可同时接纳6000-8000名游客,并设计7000个停车位。公园是一个以现代高科技技术为基础,有银河广场、太空山、恐龙危机、生命之源、飞越极限、西部追忆、影视特技摄影棚、文明之光、儿童天地等九个大型主题项目,百余个游乐设施。

  公园还拥有一个面积为1200平方米、全球最大的弧形屏幕。“33个投影机一齐开动后,巨型屏幕将给人极大震撼。”公园有关负责人介绍说,由于场景太过逼真,观众将有身临其境之感,比如画面演示椰树上掉下一个椰子,就仿佛就像砸到你头上一般。

  公园除了成人玩耍项目,还有儿童天地,包括旋转小蜜蜂、果虫滑车、儿童爬山车等。

  公园管理处一负责人称,目前公园里的所有设备已经安装完毕,正在进行最后的调试阶段,4月19日开园营业,九个大型主题项目组成百余个游乐设施,所有项目游完只要110元。他称,游完整个公园大概要花上一天的时间。

  

重庆高科技主题公园19日营业

  市民与机器昆虫亲密接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