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快报“爱情视频”网友大胆说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3:35 现代快报

  爱人啊,在路上到处都有———惠特曼

  昨晚,四位单身网友———Fish、路路、风中浪人、漂亮大姐大,首次走进了快报生活南京.com的“爱情视频”,敞开心扉,大胆说爱,吸引了数百位网友在线与他们零距离交流。

  “我没觉得上视频征婚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只是想借这个节目认识更多的朋友。”

  26岁的路路对着镜头甜甜地说。

  “每次见面前,父母总是把对方描述得十分优秀,但结果却令我大失所望。从现在开始,我的爱要我自己去寻找,不能再听命于父母了。”

  初恋的苦涩,让Fish难过了很长时间。“但人毕竟要学着成长,不能一直停留在回忆中。”看到快报上有“爱情视频”征婚时,Fish就大胆地走进视频征婚。“性格一定要开朗,工作稳定就可以了。”Fish边说边看着一旁的路路。有网友在线提问Fish,“我怎么觉得,你和路路倒蛮合适的。”“是吗?”路路听完害羞地说。

  “其实,我以前就在一个征友节目中看过路路的资料,但一直没有联系过,没想到今天快报给了我这个机会见到了路路。”Fish乐呵呵地说。“通过视频征婚,相信我一定可以找到未来的她。”》》B3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