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撞倒车主后 越野拖燃电瓶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3:4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本报记者昨晚10时20分报道

  昨晚10时20分左右,一名男子骑电动车经过一环路跳伞塔路口时,一辆闯红灯向北行驶的越野车直接向他冲过来。这名男子慌忙跳车摔倒一边,越野车重撞电动车后居然挂着电动车扬长而去,地上只留下受伤的骑车人和电动车碎片。

  随后,有群众反映在林荫街和新南路交汇处发现了被挂走的电动车。当记者赶到时,看到电动车已经烧成骨架倒在路中,估计是电动车在地上擦挂起火。

  事发后多辆经过的出租车和私家车参与追击,但是因为越野车开得实在太亡命,且在林荫街和新南路两次急转弯,将追车甩下逃走。不过细心的追击者记下了肇事车的车牌号,警方已经据此对该车驾驶员连夜全城展开缉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