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陈水扁称台不做大陆附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4:01 重庆晨报

  据中新社14日电对于14日在北京举行的两岸经贸论坛,民进党方面不忘再提“警告”,据称陈水扁也被“惹恼”发出强烈批评的言论。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对两岸经贸议题,陈水扁声称,“台湾是岛国,不能把经济命脉和资源,全部锁在中国(大陆)、成为中国(大陆)的附庸”。

  此外,对于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率团参加两岸经贸论坛,台“行政院长”苏贞昌则再次“警告”,称“希望连战不要忘记‘政府’存在”不要忘记“身份”,他称,“大陆若有涉及‘公权力’事项,应和台湾‘民选政府’或指定团体进行协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