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今年10月1日起政务信息更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4:01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 赵君辉 实习生赵可欣)昨日,记者从市政府办公厅获悉,从今年10月1日起,市政府公众信息网上将设立办事公开专栏。把本地、本部门的办事情况向市民施行公开化、透明化,对于一些未主动公开的信息,市民可上市政府网要求申请公开。

  市政府办公厅表示,目前各部门的信息并不是每一件都在政府公众信息网上登出,市民并不能全面完整的了解。

  10月1日起设立办事公开专栏后,对一些没有公开的信息,市民有权申请公开,而且可以便捷地在网上进行申请。如接到市民的申请,只要不是涉及国家机密的,都要给予公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