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环保部门连夜巡查开出首张噪声罚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4:01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 徐庶 实习生李平)夜间噪声扰民被逮住现行。前晚,环保部门连夜巡查,开出今年第一张噪声罚单。

  本月13日起,市、区环保部门联合执法,通宵巡查主城九区内市民投诉的噪声污染源。

  前晚10点,执法人员来到南坪江山多娇旁一工地。经查,该工地没有办理《夜间施工许可证》,现场发出的轰鸣声震耳欲聋。晚上10点44分,工地仍未停止施工,现场监测表明,噪声达到69.6分贝,超过50分贝正常值。

  当即,执法人员责令工地立即停止施工,并向该工地开出了联合执法的首张“噪声罚单”。

  与此同时,另一组执法人员也向大坪大黄路广厦蓝湾工地开出了处罚告知书,要求工地停工接受处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