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货车连滚三圈 坠下堡坎砸厂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5:19 重庆时报

  

货车连滚三圈 坠下堡坎砸厂房(图)

  昨日,南岸区,一市民从货车压垮的厂房内走过

  本组图片均由本报记者陈艺丰摄

  

货车连滚三圈 坠下堡坎砸厂房(图)

  路人正在查看翻下堡坎的货车本报讯(记者邹宇)14日凌晨5时40分左右,一辆准载仅5吨的翻斗货车却装了满满20吨的沙石,在南岸区茶亭8号附近的坡坎上卸货。突然车头立起,接着货车向左侧连翻三圈,掉下10米高的堡坎,压垮坎下一厂房,厂房内一工人来不及躲避,被垮落的飞石砸伤昏迷。

  卸货突侧翻坠下堡坎

  目击者称,当时这辆东风车正停在路边倾倒沙石,就在货车的翻斗刚刚升起时,货车突然往左一斜,车头立起,随后,货车整体往左连翻三圈,掉下左侧10米深的堡坎,将坎下的厂房压垮一半。

  姐姐冒险救出弟弟

  事发时,10余名工人正在生产,27岁的周怀瑾被沙土埋住,其姐姐赶紧跑过去,冒险将弟弟从沙土中拉出来,随后送往医院。

  车牌为渝B72259的肇事车司机陈庆称,当时货车在卸沙石,因只有一边的沙石在流动,汽车一下失去重心,发生侧翻。他抓牢方向盘,才避免被甩出驾驶室,躲过了一劫。南岸区安监等有关部门初步怀疑事故是因操作不慎加严重超载引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